2011-03-01_095053.jpg 

 

好吧!我承認我看完這部片的時候一點感覺也沒有!

 

當下的感想只有「噫?!播完囉?」就這樣簡單的一個想法。

 

或許,是因為我的人生還沒經過大風大浪,沒辦法體會到職場、家庭與自我的衝突。

 

我的人生在進行著,還處在初生嬰兒學步的時期。

 

這樣的一部片,反映了面對都市人忙碌的生活,身心俱疲,逃離家庭與職場,想找回自我、找回人生的方向。

 

劇中令我感到很有意思的是有句台詞讓我會心一笑:「每件事情都有它的安排」,曾經我一個朋友告訴過我這麼一句話,並不是說不汲汲營營追求什麼,而是按步就班把該做的事做好。

 

但是,人啊!很奇怪,在做抉擇時總會做出不見得是最好的方法來解決問題,劇中的女主角就差點一點失去她最終的真愛,多虧旁人指點而她也聽取意見才挽回屬於她的真命天子。

 

「有時候愛情是為了讓生活添增不平衡而產生的平衡點」很饒舌吧!

 

像我很容易因為愛情而感到生活上的混亂,感覺被打破了我既有的安定,就像女主角一樣失去平衡點。也許是人生歷練的不夠,雖然至今為止,直到前一段戀情這樣的狀況是有好多了,但是面對下一段戀情會不會還是一樣呢?

 

是不是我也要去旅行一趟才能找到答案呢?

 

 

 

 

圖片來源︰奇摩電影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